挎子联盟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
搜索
楼主: 飞釜狩猎

今天翻出来的,我的1943,目前家里最老的收藏(仿)品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3-19 17:5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见过   老军刺、、、材质看上去  不大一样、、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19 18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750》 发表于 2012-3-18 23:35
哎,想给你们发两张M1和30的照片,无奈,不会

哈哈,这么热烈。我车库里还有5-6把各个品种的枪刺,什么时候翻出来给你掌掌眼。对于枪刺,我玩了有10年了,就拿刀花来说,后期都是铸造的或者线割的,老的都是锻打的,我不用测刀身硬度,一眼就可以辨别出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19 2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,对不起了,小弟眼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1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750》 发表于 2012-3-19 21:10
大哥,对不起了,小弟眼拙

现在市面上有2种,一种是刀身雪亮,后仿无疑,100元一把,一种就是刀身是老的,后配的刀鞘,刀身和刀鞘都是老的我都没见过,朋友圈里也没有,几乎都是裸刀一把。老刀鞘是金属的。枪刺其实比其它刀剑好鉴别,特别是M1,其刀柄里有一个活动的舌头,是装枪的挂钩。放血槽是最主要鉴别的地方,老的是锻打的磨砂凹槽,新的是磨制出来的。我这把就是磨制的,兄弟应该要坚持原则的啊,呵呵。M1905因是二战1942年生产的,也被叫做M1942。带1943年份的M1刺刀由于只生产了很短的时间,所以数量非常稀少,后面的标准M1都没有年份了。1943年9月至1943年末期间,共有超过22.5万把 M1905E1刺刀经由装备部门列装到部队使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01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020100913488915628374.jpg

点评

B.M
老货不可能这么新  发表于 2012-8-12 21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0 10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欣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1 19:3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市场仿品太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2 10: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见它使我想起了  拯救大兵瑞恩  ,里的画面,NO , NO  。。。啊啊。。。。

点评

B.M
那是一把希特勒青年团小刀  发表于 2012-8-12 21:4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3 1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威猛的茶刀,一看就爱喝普洱的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3-24 08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  学习了……但那枪就不要亮出来了 刀是可以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挎子联盟 ( 辽ICP备13001834号 )

GMT+8, 2023-2-1 07:33 , Processed in 0.053163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